冒險世界》歌詞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彷彿流著超人般的熱血
寫下動人的那章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就算前方有再多的冒險

要跟著你一起走向前
有多困難我不怕危險
像漫畫裡面的情節
我想變成誰

忽然間手裡握有寶劍
下一刻在筋斗雲上面

想像著世界會因為我而改變
SPOTLIGHT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彷彿流著超人般熱血
寫下動人的那章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就算前方有再多的冒險

我看著我執著的堡壘
彷彿了我的夢想起飛
對現實生活的考驗
勇敢去面對

對未來永遠保著信念
看現在我們肩並著肩

想像著世界會因為我而改變
SPOTLIGHT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彷彿流著超人般熱血
寫下動人的那章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變成焦點
超越了極限
誰說不可能的預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就算前方有再多的冒險

(RAP)
小時候也有夢想
轉眼間 一個希望
毫不猶豫勇敢向前闖
發光 發熱 發亮
公主幫 JUMP JUMP
絕對不退讓
全力對抗所有阻擋
公主幫 YOUNG YOUNG
無限能量
天空 飛翔 飛翔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彷彿流著超人般熱血
寫下動人的那章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變成焦點
超越了極限
誰說不可能的預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就算前方有再多的冒險

聚光有你
照亮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