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球沒想到....
我們打羽球打到一半.....
一隻狗殺出來.....
把球咬走......
結果我和朋友開始追....
連狗的主人也追(2個人喔)
加起來總共4個。

但那隻狗體力充沛 活力旺盛 。
我們乾脆不抓了
他過來
結果我們要他給我們球它又走了。
之後主人ˋ抓到了。

那顆球都是口水。
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我們有多帶2顆球啊!
那當初我們在ㄍㄧㄥ什麼???
我們人又沒那麼ㄎㄡ。
真是的。

後來我們就算他那顆球。
後來她好像有喜新厭舊的習慣
看我們用新球打。
又想等我們失誤球掉地上跑去撿了。。
後來我用一招。。

把球拍壓住球
他就咬不到
但有一次。。。
我把球發太後面。。。。
沒想到狗追到了。。。
我們就用一招很貝戈戈的方法。。。
就是。
拿舊球換新球
沒想到。。
他真的去檢舊球。。
或許他分不出什麼是新或舊吧!

另外我們還和她玩(我們玩它?!﹚
假丟球。自己去找。。
但是之後主人要走了。
我們決定送他一顆球。。
而在吹後我發現為什麼她喜歡那顆球。。
因為,他都自己咬一咬又把球放掉
自己又踢出去撿。。
之後我們不打後。。
出去還看到那隻狗狗。。
他還咬著球ˊ不放。。。
我只想說:那隻狗令人又愛又恨啊!!
對了!聽朋友說:那隻狗可能是柴犬。。
我想他一定很愛我們。。
才會ˋ讓我們玩它
哈哈:)
狗os:是你們太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